最喜欢薄唇美男子

祝大家新年快乐wwww
我家近侍打头阵!新的一年也拜托啦山姥切君!

+
今年产出其实还是很少…不过相比之前停笔的两三年有坚持产出已经很满足了(喂
上半年产出都还是刀,后面几个月完全转向ES了😂
小哥哥真好,奶次真好,岚岚真好,我给ES国服续到starfes(而已吗(。
岚岚真好,我想疼他爱他一辈子,好的棒的都给他(妈粉
不说岚岚了再说我还能写一万字(

+
刀刀被舞台剧音乐剧喂饱了感觉根本无需产出(借口
舞台剧和音乐剧真的好,3月的崎山丸和荒木江!想想都激动地要跳起来!
大包平还没肝完,我再去肝会儿(

+
今年点赞评论和关注的小天使们!非常感谢!
虽然我写的还是很腊鸡,表述能力也十分有限,能被大家喜欢真是太好了!
尤其是评论的小天使,能直接地得知读者的感想对我来说真的非常有帮助。相信其他写手大大们也是这样的吧w
关注的小天使们,抱着会吃到逆cp和完全不熟的作品的风险来关注我,谢谢你们🙏

+
2017也要产出!产出!产出!
努力去成为一个高产的人!
要高产!要高产!要高产!
试试写长篇,我真的不会写长篇,主要还是怕自己弃坑(喂
要赚钱!要氪金!(

有很多东西想写,但是真的没有足以驾驭故事的文笔,以至于只能流产,或者封存起来……
如果有机会,想把我脑洞里的东西都写给大家看!
其实圣诞还有好几个坑没赶上填,要不等明年吧(喂!

我是一个喜欢写日常的人,喜欢想象“如果他们真的存在,会是这样生活的吗?”
所以很多都显得……非常流水账……………
产的大部分都算甜?
毕竟各自的生活已经有足够的悲伤了,想看他们甜甜腻腻的幸福的样子。
但实际上我是个吃虐的人!也许来年会写很虐的梗!!(

今年的最后一篇就给泉岚啦!
祝大家新年快乐🎉
我们新年再见wwwwww

评论

© Katsukixxx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