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喜欢薄唇美男子

【压切宗短打】某一天的下午

#对话体?

#本科生长谷部x研究生宗三

#话唠宗三出没

 

 脑洞来自:
https://m.weibo.cn/2419723001/3978603068372934?sourceType=sms&from=1064295010&wm=4251_4002
靠在一起的两个人

(学生公寓:单人卧室+洗手间,其余区域公用,4人一套)

 

 

2:34pm

 

{敲门声}

 

    [开门]

 

    “……干嘛。”

    “我走累了。”

    “哈?”

    “打扰了——”

    “喂!袋子不要乱放——”

    “长谷部在干什么?”

    “不要随便爬上别人的床——当然是读书啊!”

    “唉——真无聊呐。”

    “哈?你是来干嘛的??”

    “都说我走累了啊,从超市走回来好长一段路啊,脚底都疼了。”

    “这里离研究生宿舍也就五分钟不到吧?”

    “走不动了——脚好痛——而且外面好晒——”

    “喂……!”
    

{关门、拉开椅子、坐下、敲击键盘的声音}

 

{翻动东西的声音}

    “这是……哲学书?长谷部你不是Finance的吗?”

    “不要随……”

    [叹气]

    “教授建议的选修课。”

    “哪个教授?难道是……”

    “光忠啊。”

    [憋笑]

    “光忠啊……也就只有长谷部会上钩了呢……”

    “啊?”

    “有这么一个故事:光忠输了哲学系的莺丸教授一个人情,从那以后的四个学期里都得向莺丸教授‘进贡’5个学生,否则延长直到满4个学期。两年过去了,长谷部你是第二个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第一个人是谁?”

    “你的好室友:小俱利。”

 

{沉默,敲击键盘的声音}

 

    “你——!”

    “说起来,小俱利去哪儿了?刚才进来没看见他。”

    “去体育馆了,每周这个时候都去。”

    “长谷部不去锻炼锻炼吗?一直坐着会长肚子的。”

    “把你的脚从我背上放下去……而且你也好意思叫我去锻炼啊,现在先走五分钟路回自己宿舍去怎么样?”

    “唉——我不需要锻炼啊。相反的药研还叫我多吃点东西呢。”

    “他绝对是说 ‘多吃点东西,保持营养均衡,并且多加锻炼’吧。”

    “他说:‘多吃点东西,不然就去找长谷部,那家伙一定会把你养成猪的’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我哪有时间照顾你。”

    “啊,长谷部君要抛弃我了吗。果然,我就知道,人都是贪婪的动物,得到手了就弃之不顾——”

{推开椅子、站起来的声音}

    [站在床边]

    “起开,我要午休了。”

    “不要,是我先躺下的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“哎哎,别挤我,要掉下去了!”

    [背对着躺下]

    “为什么不换张大点的床,不是queen换个double也好啊,单人床实在太挤了。”

    “家具是配的,研究生院不也一样吗。”

    “我就自己换了个queen的哦,他们也没说什么。”

    “那还请您高抬贵脚回到自己的queen size上去?”

    “不要,外面好晒。”

 

3:41pm

 

    [脸被压进枕头里]

    “为什么要压在我背上……”

    “床太小了。”

{翻页的声音}

    “最近歌仙借了我好几本书,长谷部要不要看?”

    [闷闷的声音]

    “不要,都期末了我没有时间。Art那边就没事给你做吗?”

    “我已经考完啦~就等正式放假了,不要羡慕我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“说到期末,长谷部暑假要回去吗?”

    “不回,上summer project。”

    “嗬……赶着毕业啊。”

 

    被压着的人一下翻了个身,同时从宗三手里抽走了他的读本,越过他的头顶搁在了床头柜上。宗三眨了眨眼的功夫,就被长谷部结结实实地圈在了怀里。那人的下巴搁在他的头顶,双脚缠上他的,在他头顶说,声音有些疲惫:“还不是为了赶上你。”

    长谷部是正常体温,却显得宗三的手脚更加冰凉。长谷部用脚掌磨蹭着他的脚背,温热得发烫。“赶不上的,小鬼。”宗三闭上眼睛说。

    他的T恤有股干燥的味道,混着最常见的那款柔顺剂的香味有些重。这么长时间过去了还是笨手笨脚地掌控不好用量,然而宗三也是这样,没什么资格去说别人。

    “好热。长谷部是不是胖了,脂肪含量增高了?”宗三仰起头,鼻梁碰着那人的下巴。

    “啰嗦,睡觉。”那人没好气地回答,把他按回怀里。没多久,长谷部又松开了他,起身去把冷气的温度调低了。

    等长谷部回来的时候,宗三已经背对着他蜷成了一团。长谷部小心地拨开他散在枕头上的长发才躺下,然后伸手把那人拉进了怀里:“会掉下去的。”

    宗三左文字揪着被子,长谷部的鼻息喷在他的脖子上,烫得很。烫得他眼眶都红了。

 

    “傻瓜。”

 

 

 

4:00pm

 

{安静}

 

“啊,我买的啤酒,忘了放冰箱了,还打算晚上喝呢。”

“……(忍)”

“我其实不想午休啊,我可以去吃薯片吗?”

“   ”

“松手!长谷部给我松手!抱得太紧了!”

 

 ============END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1. 按照史料应该长谷部年龄更大些,稍稍的操作了一下【
2. 年下的长谷部为了“追上”学长宗三而默默努力着,多可爱啊【
3. 宗三就是故意来打扰学霸长谷部的【

感谢阅读。
 

评论
热度 ( 47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Katsukixxx | Powered by LOFTER